乌烈镇

峥嵘百年,文化铸魂-纳凤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慰问革命老区,2021年7月4日晚上, 由昌江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昌江县昌化江琼艺团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贺百年华诞暨慰问革命老区”为主题的琼艺演出晚会在纳凤村委会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特别邀请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芝栋,副会长杨先乙、谭由仔,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承禹,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易秀妹等党政部门科级领导莅临此次活动。

 

图说:晚会开始

 

晚会首先由纳凤村党支部书记赵超代表纳凤村作晚会致辞,赵超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潜心筑梦,我们要学习先人的精神。并向此次前来的领导嘉宾和表演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为纳凤村革命老区在社会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践行“两山”理论,保护好青山绿水以及脱贫工作中给予鼎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图说:赵超书记致辞

 

随后,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谭由仔作讲话。他说:“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是新中国的摇篮。”对纳凤村两名在抗战时期牺牲的年轻战士进行缅怀,历史不会忘记你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你们。谭由仔副会长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要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杨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革命老区的力量。

 

图说:谭由仔副会长致辞

 

庆祝晚会由红歌合唱团的一首慷慨激昂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本次演出由昌江红歌合唱团、昌江县昌化江琼艺团与纳凤村广场舞代表队共同演出,晚会通过合唱、舞蹈、戏剧、对唱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纳凤村革命老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肺腑之情和坚定之心。

 

 

图说: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共有9个表演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村民们的掌声和喝彩。村民们还自告奋勇的上台进行山歌对唱。精彩而有趣的节目让村民们意犹未尽。

 

图说:晚会进行中

 

 

图说:晚会进行中

 

 

图说:全体表演者与工作人员合影

 

在全体表演者的合唱中结束本次晚会,本次晚会展现了纳凤村革命老区的“老区精神”,体现了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基础设施条件显著改善,人居环境出现新变样,农民收入快速增长,老区人民逐步迈向脱贫奔小康的新阶段。为书写“昌江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革命老区的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