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乌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着力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孩子们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27日下午,乌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峨港幼儿园开展“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选取他们能理解并接受的教育内容,以ppt展示、观看视频、问答互动等直观、形象且生动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中国国旗、党旗、国徽的含义,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在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等,将爱国情怀、党史教育融入课堂,从而引导孩子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理想,埋下希望的种子,为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中国国旗、党旗、国徽的含义

 

观看地道战视频

 

 

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在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让我们全体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重温百年党史中的红色经典,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在他们心中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孩子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峨港幼儿园黄老师表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