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乌烈镇召开小农水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2017年3月15日上午9点,乌烈镇召开“小农水”工作推进会。乌烈镇镇长钟帅主持会议,乌烈镇党委副书记钟德启等领导干部及监理方、施工方、业主代表、第三方检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方负责人王儒刚首先介绍了全镇小农水工程进展情况。接着业主代表对小农水工程开展存在的问题、需要改正的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乌烈镇镇长强调小农水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到工程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施工方要增派人手加快进度,各单位要强化对接工作,配合施工单位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