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昌江:乌烈广地蔬菜远销港澳地区
发布时间2016-02-02

   昌江:乌烈广地蔬菜远销港澳地区

    

     今年冬季,昌江广地公司利用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地理条件,于11月初在乌烈镇峨港田洋常年蔬菜基地种下了2000多亩广东菜心。 

    

  近日,记者来到该公司蔬菜基地看到,一片片绿油油的菜心长势喜人,大批工人正在田间地头忙碌,有的采摘、有的打堆、有的装车、有的运输,一派繁忙景象。        

    

  据昌江广地公司蔬菜类生产主管成荣洲介绍,菜心采收时间要求很严,要在菜心长到四寸长且欲花欲蕾的时间采摘,此时口感最好,很受消费者的喜欢。 

    

  据了解,该公司基地今年冬季菜心总产量大约200多万斤,产品除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外,还远销海口、广州、港澳、新加坡等地区和国家,批发价5/斤左右,销售情况非常好。该公司建立了严格的产品安全追溯管理体系,从田间源头到销售终端,从下种、施肥、田间管理到采摘都严格按照绿色无公害的要求,全程保持对种植蔬菜的质量监控,确保所出品蔬菜卫生、安全、无农药残留,受到客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来源:昌江政府网 特约记者陈家贞 通讯员杨耀科 何信伶 时间:2015-12-18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