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烈镇

昌江县:万恺通公司创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发布时间2016-02-02

   昌江县:万恺通公司创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海南万恺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乌烈镇种植的第一批豇豆已经开始下种了。这意味着该公司布局昌江,集中连片创建大棚蔬菜基地,规模化种植绿色果蔬花卉,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宏伟计划已经落地,而且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据了解,海南万恺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0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北京一家专门从事投资、进出口贸易和文化传媒的企业在昌江设立的专注于设施农业建设的开发公司,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在乌烈镇建设可实现机械化耕种的果蔬基地,并配套建设内含育苗中心、蔬菜展示中心、花卉展示中心的大型连栋智能温室,以及恒温仓库、农产品分拣包装配送中心和农民职业培训中心,最终形成占地面积约3000亩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据悉,该园区位于棋子湾西环高铁车站附近。园区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周边村庄农民共同致富,有望成为全县旅游规划中的“两区一带一中心”带状游览线上的一处休闲农业观光景点。(来源:昌江新闻网 通讯员艾文 时间:2014-1-25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