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凤村

我为自贸港做贡献——纳凤村发动村民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2

为落实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2021年5月22日,乌烈镇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纳凤村驻点领导符乃发与纳凤村党支部书记赵超带领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镇驻点干部、村民小组长、村务专员一起到村里发动并督促村民尽快的接种新冠疫苗。

 

图说:苗接种入户排查工作部署中

紧接着,符乃发部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三部分进到村里进行排查,对还未接种疫苗的村民进行动员。对疫苗接种有疑惑的村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疫苗接种的相关事宜,并发放了疫苗接种知识手册。

 

图说:入户排查动员中

 

对于村中行动不便的老人与其家属进行沟通后,由村委会安排车辆进行接送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图说:入户排查动员中

 

 

图说:接送行动不便老人

据统计,纳凤村目前疫苗接种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对于还未接种人员还在继续跟踪排查。纳凤村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工作还在继续,能接种的尽量接种,尽量做到全员接种。纳凤村疫苗接种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