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凤村

纳凤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确保纳凤村换届工作稳固扎实的进行,按照《昌江县黎族自治县乌烈镇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方案》乌委字〔2021〕4号等文件要求,并结合我村实际,2021年3月18日上午,纳凤村组织召开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提名大会,会议在纳凤村委会举行,由村民选举委员会主任赵超主持,驻村领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符乃发、镇党委委员何良参与与工作指导。

 

图说:何良委员与符乃发部长进行指导工作

经村民会议讨论决定,我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由主任1名,副主任1人,委员3人共5人组成。同时将村民委员会成员提名投票的时间定为3月18日上午9点至11点,过时不再接受投票,并把投票地点设在纳凤村委会。

 

图说:投票前准备工作

提名大会上由选举委会主任赵超明确了大会纪律,并有序地完成了宣读纳凤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及其工作职责、检查提名票密封情况、检查并密封提名票箱等程序后,正式进入了投票环节。

 

图说:发票、写票、投票正在进行

投票会场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发票区、秘密写票区、代写区、投票区。经过两个小时的投票后,上午11点准时停止投票。

 

图说:11点准时停止投票

 

纳凤村第九届选民共有1165名,本届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1165名,参加选举人数超过总选民人数的一半,符合法律程序,本次选举有效。共发出选票张1165张、收回选票1147张,其中有效票1005张、局部有效135张,废票4张、弃权票3张。

 

图说:进行唱票、记票的工作

最后唱票、计票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选票回收封存,并将提名结果报送至乌烈镇2021年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此次乌烈镇纳凤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成员提名大会圆满完成,是为下一步5月8日正式选举日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