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凤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纳凤村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7月1日,纳凤村组织村全体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民小组长、水利管理员、村务专员等到道隆村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图说:纳凤村党员干部合影

 

活动首先由纳凤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叶梦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活动现场,纳凤村党员们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说: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第一书记叶梦启与党支部书记赵超的带领下,纳凤村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烈士进行悼念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各位先烈行鞠躬礼。

 

图说:纳凤村党员干部缅怀先烈

 

活动结束后,纳凤村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下进行合影留念。这次党日活动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学习烈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永远跟党走。学习烈士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