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凤村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
发布时间2021-06-29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2021年6月29日,纳凤村开展“五十年党龄老党员”慰问活动。纳凤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叶梦启与纳凤村书记赵超为老党员颁发五十党龄纪念章并发放慰问品,及时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为何东秀颁发纪念章

该批纪念章由党中央今年首次颁发。颁发对象为健在的、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老党员。老党员们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写照,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榜样模范。我们要学习老党员的精神,不论何时何地,都始终肩负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光和热,为纳凤村的基层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林国光颁发纪念章

此次活动既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传承。同时,也旨在引导年轻的党员干部职工弘扬老一辈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砥砺奋进,共同为建设更好的纳凤村做出重要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