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凤村

中国共产党乌烈镇纳凤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我村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需要进行换届选举。2021年4月30日上午,乌烈镇纳凤村党支部在纳凤村委会二楼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赵超主持,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纳凤村驻点领导符乃发同志参与指导。

 

图说:奏国歌

 

 

 

图说:纳凤村党员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议程如下:

①、听取上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②、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③、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④、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⑤、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⑥、候选人竞职演说;

⑦、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⑧、通过大会工作报告;

⑨、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发言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2名,实到44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第一项首先由赵超同志代表上一届村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图说:赵超同志做工作报告

会议来到第二项,由符乃发同志宣读中共乌烈镇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乌烈镇纳凤村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分组讨论审议村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

 

图说:符乃发同志宣读镇党委批复

 

图说:分组讨论

会议第三第四项,由大会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经大家讨论推选:谭唐雄同志为总监票人;陈其位同志为监票人;林家彬同志为计票人;毛发光同志为唱票人。

 

图说: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

会议第五第六项,党员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并由村党支部书记赵超宣布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接着是由候选人来竞职演说,全面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实绩、履职设想以及竞职承诺。

 

图说:党员大会进行中

会议来到第七、第八项,由纳凤村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充分发扬民主,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过紧张的计票、唱票、监票,最后赵超、林应老、钟生红、罗善勇、符发利等五位同志当选纳凤村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纳凤村新一届党支部立即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投票选举,确定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同时,研究并通过支部委员的分工。随后通过党员大会工作报告。

 

图说:写票、投票、记票

当天上午,乌烈镇镇党委书记孙如洪一行莅临纳凤村作换届工作指导。并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制定的《海南省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进行,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充分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让全体党员按照自己的意愿推荐和投票选举党支部班子成员。

 

图说:镇党委书记孙如洪一行到大会现场进行指导。

会议来到了第九项,由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赵超同志发言,伴随着《国际歌》的歌声下,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赵超同志宣布:纳凤村党员大会闭幕!

 

图说:新当选书记发言

 

图说:奏国际歌

纳凤村党支部换届的圆满完成,有利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落实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推进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加快农村改革发展和扶贫开发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