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村

学党史,办实事——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瑾一行到白石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给白石村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2021年5月20日下午,海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瑾率班子成员到白石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世光、乌烈镇相关领导及白石村全体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重点清理了白石村污水处理池周边的白色垃圾和枯枝杂草。炎炎烈日下,大家拿起锄头、铁铲、扫把等工具沿着污水处理池,一路走一路清理,你锄我铲,我扫你运,忙的不可开交,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这一处卫生死角的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亮丽一处,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图: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瑾带领大家清理卫生死角

  在清扫卫生的同时,大家还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和疾病预防等知识,倡导广大村民不乱丢垃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文明、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

 

图:环境卫生整治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白石村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了白石村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建设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优美环境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