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村

白石黑羊
发布时间2016-01-26

 白石黑羊

 

 白石黑羊

    白石畜牧场的黑羊,由于适宜的自然环境,羊的毛色光亮,肌肉丰富,肉质结实,与野羊一样,脂肪少,肉味鲜,味道美,特别滋补,被誉为山珍。白斩黑羊是昌江特产美食,虽然没有东山羊名气大,但也谈得上是久负盛名。白斩黑羊味道十分鲜美可口,清香浓烈,让人食欲大增,久吃而不厌,回味无穷。汤和内脏要是用来煮粥或用当地西瓜皮渗煮味道更佳。

  鉴于养羊的广阔前景,村民王炳信打算进一步扩大合作社的养殖规模,吸收更多的农户加入,带动他们养羊致富。目前,该合作社已逐步走向科学化、规模化发展,不仅指导养殖户引进种羊、提供养殖技术、疫病防治、羊舍科学改造以及寻找销售渠道,而且还帮助养殖户做好疫情监测和防疫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