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村

白石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1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我村党员干部党性锤炼。6月29日,白石村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说:党日活动合影

上午,白石村驻点领导、镇党委副书记王茂、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施扬成与村“两委”干部入户看望吴荣业、王义成、王寿光等三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说:镇党委副书记王茂、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施扬成与村“两委”干部慰问困难老党员

下午,白石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施扬成带领白石村支部党员、“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驾车前往革命基地-道隆村,瞻仰革命先烈、了解革命历史,学习琼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事迹。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面对英雄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接着,在白石村第一书记、振兴工作队队长施扬成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图说:白石村支部党员面对英雄纪念碑进行默哀及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亲身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白石村各项工作,为白石村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