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村

乌烈镇白石村落实干部坐班制及一事一议
发布时间2016-01-26

  乌烈镇白石村落实干部坐班制及一事一议

  昌江县乌烈镇白石村实行干部坐班制实行代办服务,做好村“两委”日常服务工作。坚持“两委”干部坐班制度,填写坐班日志,处理纠纷、化解矛盾,维护村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提供证照代办、政策咨询、纠纷调解等便民服务。坚持“两委”干部坐班制度,填写坐班日志,处理纠纷、化解矛盾,维护村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提供证照代办、政策咨询、纠纷调解等便民服务。

  乌烈镇白石村委会建设污水处理工厂(一事一议项目)于2015年正式启动。村委会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获得100万元奖补金额,总投资150万元建设白石村的污水处理工厂。该项目于村口建设,在推行环保理念的同时,完善了村内污水工程,解决了村民饮水问题。白石村390户、1600人余受益。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