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村

海南省红十字会走进昌江白石村送奶粉等物资
发布时间2016-01-26

海南省红十字会走进昌江白石村送奶粉等物资

  2016年1月12日,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乌烈镇白石村热闹非凡,海南省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在寒冬腊月为贫困家庭送来温暖。

  海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瑾和昌江县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范晓红等领导为152名0至6岁儿童发放贝因美奶粉,慰问42户贫困家庭,共发放价值20万元的慰问品和红包。(来源:蓝网 记者符雄助通讯员桂询)

  海南昌江乌烈镇白石村民高兴地领到了红十字会慰问品 (桂询 摄)

 

  海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昌江乌烈镇白石派发慰问品 (桂询 摄)

 

  海南省红十字会在昌江乌烈镇白石派发慰问品村民很高兴 (桂询 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