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离任不离党,退任不褪色
发布时间2021-07-26

——十月田镇举行村级换届离任村(居)“两委”干部荣退仪式 

  7月21日下午,十月田镇隆重举行换届离任村(居)“两委”干部荣退仪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离任村干部。镇委书记符盈波参加仪式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壮主持仪式,驻点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村(居)新任书记参加仪式。 

  李壮镇长对离任村“两委”干部多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离任干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继续争当十月田镇各项工作的“排头兵”。一是要继续理解和支持镇委、镇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为十月田的发展腾飞再立新功。二是要协助指导现任班子做好村级工作,帮助下任村“两委”班子做好村级工作,为十月田下步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离退不离志,坚信党的领导,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镇领导班子为离任村干部颁发荣退纪念证书。王炸村原书记王明光、南岭村原书记林昌奇分别发表离任感言,回顾了在岗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各自宝贵的工作经验,并表示今后步入人生新的阶段,将继续努力当好百姓的“贴心人”。 

       最后,符盈波书记表示,离任干部长期战斗在农村工作的最前线,不计名利得失,挥洒青春热血,都曾经为办好各村乃至全镇的事情尽心尽责尽力、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工作多年,现在大家虽然光荣引退了,但你们还是“党和人民的功臣”,仍是村里的“领头羊”之一,是镇委镇政府多年来积累的宝贵财富, 十月田镇党委政府始终不会忘记你们, 十月田镇的老百姓也始终不会忘记你们。他希望,离任的同志能够做到离任不离党,退任不褪色,传承不缺位,当好“示范者”,在工作上帮助和指导新任村“两委”干部,为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设幸福美好新十月田镇发光发热,贡献力量。(通讯员 文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