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深入推进“双创双修”工作,美化辖区环境卫生。7月14日上午,十月田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家、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镇党委书记符盈波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双创双修日”集体活动,发挥全镇干部职工的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创文巩卫工作中来,掀起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的新热潮。 

  夏日炎炎,干部职工们手持扫帚等工具,对责任区域内的生活垃圾、烟头、枯枝落叶、小广告等杂物进行全面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并沿途督促商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齐心协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扫过的道路两旁及周边商铺门前变得整洁干净,镇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镇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及奉献精神,还使镇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提高了群众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为我县“巩卫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通讯员 钟章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