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县政协副主席到十月田镇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县委、县政府的心头。2月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杨昌志率春节慰问团第六分团深入十月田镇塘坊村、好清村、王炸村看望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周明豪、镇委书记符盈波、镇长李壮等陪同。

  在塘坊村纯女户羊利光、符文安家中,杨昌志副主席点赞了他们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是宝的意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他们女儿上学、就业等去向,鼓励他们培养女儿成才,欢度晚年。 

  在好清村贫困残疾人员高玉花、李小莲家中,杨昌志副主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亲切地询问他们存在的具体困难,要求当地政府要多关心残疾人民的生产生活,特别是生病住院等报销补贴手续的简化,多方位扶持残疾人就业,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确保弱势群体与我们同步进入全面小康。 

  杨昌志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张亚国、兰亚荣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思想、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得知张亚国是退役老兵,共同回忆了那一段无悔青春芳华的军旅生涯,杨昌志指出,退役老兵是民族英雄,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走访过程中,杨昌志叮嘱镇党委一定要切实关心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受访困难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有了党委政府的好政策,今后一定会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通讯员 钟章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