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县妇联“暖冬行动”走进十月田镇
发布时间2021-01-20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我县气温大幅下降,为进一步关心广大妇女儿童,切实做好御寒工作,县妇联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被、米、油等生活物资,把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境妇女儿童心里。 

  1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深入我镇王炸村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县妇联主席符燕、镇委书记符盈波、镇长李壮等陪同。王小荣常委与困难妇女亲切交谈,询问她们家庭生产生活、家人健康状况、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她们自强自立,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妇联组织,妇联就是妇女儿童的娘家和港湾。一句句嘘寒问暖、亲切温暖的话语让她们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1月14日,张惠红副县长在镇委书记符盈波的陪同下,来到困境孤儿家中,询问其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与她们拉家常,话发展,送去慰问品,并叮嘱镇党委要竭尽所能关心关爱贫困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温暖关怀和暖心话语,让困难妇女儿童在这个寒冬里暖意融融。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据统计,镇妇联此次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困难妇女、孤儿、单亲家庭、失独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共13人,发放13床棉被、米、油等物资,充分体现了妇联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 (通讯员 钟章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