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鼓劲加压擂战鼓
发布时间2020-11-23

——十月田镇连夜部署脱贫攻坚大比武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 

  11月15日晚上,十月田镇“迎接2020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推进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对海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优胜乡镇及省级脱贫光荣户通报表彰的决定 ”和“2020 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总结表彰暨成效考核调度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推进“两率一度、帮扶情况和乡镇大比武问题整改情况”做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镇脱贫攻坚大队长王春天讲话,镇党委书记符盈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镇脱贫攻坚大队长王春天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全镇党员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以及脱贫攻坚战斗大队、中队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他对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做工作部署:一是及时传达,深入学习。各村中队要及时召开中队扩大会议,将“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优胜乡镇及省级脱贫光荣户通报表彰的决定 ”和“2020 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总结表彰暨成效考核调度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要压紧帮扶责任,确保帮扶力度不减。迎接大比武检查,重在落实责任。务必联动各方主体,形成上下协同、内外互动的帮扶责任体系;三是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各村中队要对照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完成;四是各村中队要动员帮扶责任人入户协助贫困户做好环境卫生,确保庭院整洁干净;五是加强统筹推进,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各战斗队、单位要继续保持脱贫攻坚工作定力,加强统筹协调,理清近迎检的工作思路,防止出现“忙乱”。 

  镇党委书记符盈波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对海南省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优胜乡镇及省级脱贫光荣户通报表彰的决定》及《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总结表彰暨成效考核调度大会》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壮也对迎检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村中队要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照《乡镇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清单》,逐项逐条落到实处,以更高的水平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 

  镇班子成员、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和队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冰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