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全力以赴、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20-11-23

——十月田镇召开省2020年迎接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部署会 

  11月11日上午,十月田镇省2020年迎接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部署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迎接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解读相关政策方案和文件精神,镇委委员何伟主持会议。 

  会上,何伟传达了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并详细解读了《海南省2020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及第三方评估评分细则。 

  何伟要求,镇脱贫攻坚战斗大队和各村中队要及时组织深入学习《海南省2020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及第三方评估评分细则,弄懂、吃透《海南省2020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并对照第三方评估评分细则中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以及镇级大比武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成效等“四项评估指标”内容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工作,防止在检查中丢分、减分。他提出,各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全力配合各村战斗中队开展迎检工作,特别是要协助解决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帮助补全各项台账资料和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提升帮扶对象满意度、认可度,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 (通讯员 李冰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