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全面落实昌江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9月8日上午,十月田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振兴工作队长,镇辖区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长符盈波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副镇长邹晶飞传达《昌江黎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方案》、《昌江黎族自治县双创双修指挥部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次迎评演练情况的通报》。以及重点解读了《十月田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的职责分工,强调要对照《方案》逐点落实,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任务,确保测评验收取得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人大主席黄丽珠就各点位情况做部署。要求各村(居)、各单位地毯式排查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整治乱贴乱画、乱拉乱挂、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责任单位要加强对背街小巷的管理,做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维护交通秩序。黄丽珠主席指出,我镇将镇区沿街路段划分7个网格,配备网格长和网格员,网格长要做好人员和时间的合理分工以及应急处理迎评期间的突发问题。 

  符盈波镇长做重要讲话,一是先就十月田镇区范围内各单位存在的卫生死角逐一点评,并给出解决办法,明确各单位必须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及时整改单位范围内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全面落实迎检工作责任制。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全镇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迎检,增强创建文明城市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三是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服从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和点位网格长的指挥、调配,督查上再加压,把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再自我“体检”一次,要做到既补短板、又强优势,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符盈波镇长强调,全镇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坚决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打赢这场攻坚战、荣誉战、决胜战。 (通讯员 钟章怡)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