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丰富双拥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推动十月田镇双拥工作,7月31日,十月田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镇长符盈波、武装部长刘陆宇慰问到达现场的部分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亲自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品。 

  活动现场,符盈波与退役军人交心谈心,仔细慰问他们平时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老兵们对党和国家奉献自己青春年华的高尚情操表示崇高的敬意,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武装部长刘陆宇表示,希望老兵们在保重身体、过好生活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到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做出贡献。 

  现场气氛浓烈,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老兵们一致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军人,能为党和国家效力,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为从军生涯奉献青春,为保家卫国无怨无悔,尽显男儿情怀,永葆军人本色。 

  通过开展迎“八一”慰问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我镇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和拥军爱民的浓厚氛围。(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