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2020年农村土地经营权登记及流转合同备案工作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2020年4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好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政策,推进农村土地经营权权能实现,十月田镇召开2020年农村土地经营权登记及流转合同备案工作解说会,解读2020农村土地经营权登记及流转合同备案工作通知,并部署相关工作。十月田镇镇长符盈波、常务副镇长吴海潮、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谢朝江、镇农业服务中心群体干部、各村委会书记、各村驻点领导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符盈波镇长主持。 

       会议期间,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谢朝江解读2020农村土地经营权登记及流转合同备案工作通知,并详细介绍土地经营权登记及流转合同备案的操作流程,着重强调登记、备案的范围及条件。

  会议最后,符盈波镇长针对农村土地经营权登记及流转合同备案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本项工作今年首次开展,且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村各村委会书记、各村分管农业村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熟悉吃透登记、备案的操作流程;二、为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开展,各村干部一定要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到位,并在我镇原有土地登记工作的基础上,不断细化完善;三、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要有专人负责本项工作,及时对接和指导各村干部,以便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本项工作。 (通讯员 王雪)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