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传达学习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5

  9月11日,十月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张惠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号召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镇直属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中,镇党委书记张惠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6月2日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省委书记刘锡贵指出的部署精神,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 

  镇党委书记张惠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广大党员干部的最根本的责任和义务,是为老百姓做排忧解难的好事。要以老百姓的需求为导向,结合脱贫攻坚、双创双修、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工作来开展,要以“服务群众一公里”“干好干坏”或“干多干少”“还真的不一样”的心态对待工作。各驻村工作队、村(居)党支部书记要起带头作用,按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和“三会一课”,遇工作难题要懂找方法,方法总比困难多,轻车简从,把工作做实做牢。我镇招商引资和教育为重要工作任务,以提高党员干部的觉悟、方法、思路和工作角度为目标。各村(居)委会、镇直属单位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镇委上来,落实主体责任和工作任务。 

  镇党委书记张惠红要求,组织纪律上不得松懈,各项扶贫工作要做扎实,工作上要用心动情帮扶贫困户,以热情、灿烂的工作态度和尽心尽责的工作理念服务群众。全面改善危改与改厕农户的五个直观。主题教育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得无故请假,期间将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到各村(居)进行督查并做好镇主题教育工作的方案和动员大会。 

   镇长符盈波、镇委副书记陈冬表示,全镇党员干部要将脱贫攻坚、双创双修、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的工作思想与党中央、省市县、镇委保持一致。各村(居)委会要制定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时刻掌握危改和改厕农户的底数,根据任务目标,实施开展环境卫生、治安治理、法律和禁毒等专项活动,以提高我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十月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始终把人民群众对完美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根基层,立足岗位,用自己实际的工作成绩与潜力,用自己对党的忠诚与力量,踏实工作,不忘初心,在一线本职牢记使命,紧跟党走,朝着建设更好更美的十月田而积极前进。 (撰稿人:陈云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