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当好“责任人”,种好“责任田”——十月田镇召开扶贫大排查质量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扎实推进做好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稳步提升大排查工作质量和不断提高帮扶责任人业务知识水平,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动员、再落实。7月24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扶贫大排查质量提升培训会”,培训会由常务副镇长文进平进行业务指导,十月田镇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 

  会上,文进平一是传达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和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8、9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入户调查表逐条逐项进行再培训帮扶责任人,重点就危房改造、医疗报销、饮水安全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担起责任,从严从细做好大排查工作,如有三处涂改,需重新填写排查表,确保数据信息如实反映贫困户家庭情况,做到“不缺项”“不漏项”。 

  培训会分为三场分批进行,安排如下: 

  (1)8: 30至9: 30王炸、才地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2)9: 30至10 : 30保平、沙田、塘坊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3)10 : 30至11 : 30好清、姜园、万善、五丰、青山、南岭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撰稿人:郭屿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