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村、镇、县级大比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7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队长王春天到十月田镇主持召开村镇大比武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原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队长杨昌志出席会议。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队全体成员、各中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和各村委会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文进平常务副镇长传达学习《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检查验收总结实施方案》,解读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评分表。 

  其次,镇委书记林书科要求各村要严格落实“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明确关于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的具体负责人、大排查一户一档材料归档工作责任人和大比武台账责任人。他强调各村工作总指挥为本村工作队队长,脱贫攻坚中队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分工不分家,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共同参与备检工作,在7月28日前,完成村级各项材料归档。 

  最后,王大队长强调一是抓好精准扶贫工作,要在在精准识别、信息摸底、档案完善、帮扶措施上下功夫,扎实抓好精准帮扶。二是要认真对标问题进行整改,根据大排查和大整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建立饮水安全、住房安全、教育保障、医疗保障和产业帮扶整改清单,并加以整改。三是要求全镇干部和全体帮扶责任人亲力亲为,把压力变为动力,努力营造比学赶超攻坚氛围,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撰稿人:郭屿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