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王春天:争分夺秒 讲究方法 补齐短板 ——十月田镇召开迎接脱贫攻坚大比武查漏补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为全力推进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水平,把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7月29日下午十月田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委书记林书科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队长王春天、全镇干部职工、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人员、各村委会书记、各村分管扶贫干部及各村扶贫材料信息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队长王春天安排部署近期扶贫工作,他表示十月田镇扶贫干部队伍是一支凝聚力战斗力强的队伍,要一如既往的发挥优良的作风,打下更牢固的脱贫基础,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在思想上,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十月田要有“昌江担当”的责任精神;在工作态度上,各干部要不惜一切,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找准薄弱环节,做到关键点上;在思想认识上要有“一天当三天用,一环扣一环,一步一个脚印”的工作精神来推进扶贫工作。 

  最后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不平凡,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不简单。 

  会议上,文进平常务副镇长逐项解读了“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评分表”指标及具体说明“六比”佐证材料。听取各行政村就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汇报,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分析,细化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工作。要求各村要认真对照大比武6个方面27项指标,逐项做好准备,抓好落实,逐项拿分,找问题,再整改,确保我镇存在问题全面落实到位。 

  最后镇党委书记林书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大比武”评分细则,逐项核查复查,逐项查找差距,逐项整改补齐,要做到有什么问题,改什么问题;有多少问题,改多少问题;什么时候发现问题,什么时候整改问题。要做到全面排查问题,善于发现问题,认真梳理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强调各镇、各村、各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大比武工作,紧盯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理清思路,对标短板,争分夺秒逐项补齐,问题整改成效显著,确保在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人:郭屿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