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关于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22日,十月田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做好非洲猪温防控工作会议,十月田镇镇长符盈波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何伟,农业服务中心谢朝江主任、王棉胜副主任等成员,及各村畜牧动物防疫员参加会议。 

  首先,镇党委委员何伟进行传达县委重要部署防控工作、重点内容和实施方案。一是要求全镇动物防治员做好对各村养殖户,养猪场进行排查、统计。二是对镇区、各村餐饮店的动植物源性废物,泔水,餐厨剩余物加强管控、防止流入个别猪场,一律在监管下进行有效无害化处理。三是各村加强联防联控、村防治员与地方兽医要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密切配合,实现无缝监管、防控等重要工作。 

  最后,镇长符盈波做以下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关于我省个别市县出现非洲猪温问题,要求全镇动物防疫员做好各村防控工作;二是统计好各村养殖户、养殖场情况,及时汇报到农业服务中心处做好工作台账;三是要求镇党委委员何伟,服务中心谢朝江主任、王棉胜副主任等做好本镇餐饮店泔水流向排查、督导;四是要求全体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共度防控疫情时期。(撰稿人:王光文)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