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队长月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12日,十月田镇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月例会,组织委员黄振强主持会议。 

  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汇报近期开展工作情况,遇到的难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炸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郭辉说了几点,一、遵守纪律;二、互相沟通;三、体现亮点。 

  镇委委员黄振强就各村提出的难题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针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各队要在了解村委会底数的前提下,明确好工作方向,围绕十抓十好开展各项工作;二、各队要抓好村两委干部的队伍建设,树立自己的威信;三、各队长要勤看书勤交流,学习借鉴别村的工作方法,思考发展自村的优势。 

  镇党委书记林书科强调,一、重视台账的建立,十抓十好工作的开展、过程和成效务必留痕;二、重点抓扶贫、危房改造、人居环境、党建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