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1日上午9点,十月田镇召开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动员大会,镇长符盈波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及各村第一书记、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镇委委员黄振强宣读乡村振兴工作队人员选派具体名单,逐一介绍镇班子成员及各村第一书记、书记,让大家彼此加深了解。
       工商银行临高支行行长、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兼王炸村)郭辉做表态发言,表示在十月田镇党委的领导下,坚决对照“十抓十好”的各项要求,奋勇前进,做好各项乡村振兴工作。
       镇委书记林书科对各位振兴工作队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各位迅速转变角色,各村第一书记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工作队要围绕“十抓十好”结合各村特色优势,打造一些特色品牌,各村要为驻村工作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要遵守乡镇工作队管理办法,齐心协力建设好瓜果飘香十月田。同时对各村第一书记两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