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王炸村开展“和谐家庭,幸福一生”主题家庭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以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2021年10月12日上午,十月田镇王炸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配合团县委志愿者在王炸村委会开展“和谐家庭,幸福一生”主题家庭文明宣传活动。参与人员有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村民群众等共28人。 

  宣讲活动中,团县委志愿者通过宣传举例子,如: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吸毒、预防艾滋病、家庭文明教育多种鲜活生动的案例,引导教育居民群众要重视家庭教育,充分认识到家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号召居民群众要注重家风家教,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注重品德教育,弘扬优良家风,用好的家风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 

  最后,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浩作宣讲补充,通过身边的亲朋好友真实的案例,重点说明了吸毒给自身以及家庭带来的危害,严重的影响几代人。我们要重视家庭教育建设,提升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树立良好家风,以一个好的家风支撑社会一个好的风气。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整个社会安定和谐的根基,正所谓“天下之本在家”。此次活动开展有力的引导本村居民群众树立良好的文明家庭观念,传承良好的家风,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彭文锋)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