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寒冬送温暖情系困难老人
发布时间2021-01-21

  入冬深秋,寒风刺骨;今年的冬天特别寒冷。为了积极响应海南省扶贫办“关于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扶贫工作,让脱贫户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吉祥年。2021年1月15日上午,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委派负责人在王炸村“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对张小红等22户贫困户送去棉被、花生油、大米等物质,并对村委会疫情防控值班人员送去棉大衣等防寒用品。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郭辉、镇宣传委员何伟陪同。 

  回望过去的艰辛,仍然历历在目,让王炸的贫困户走出脱贫的大门,巩固脱贫成果,发展乡村振兴是我们目前实实在在要做的首要任务,也是我们的重要使命。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