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弘扬宪法精神,传承法治文化
发布时间2020-12-17

  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12月4日正值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王炸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及各村组长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王炸村书记王明光、符文辉主席、陈明常副书记组织开展学习宪法专题会议。

       王炸村书记王明光要求,对各村组长所管辖区域的居民要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组织广大居民深入学习宪法以及民法典、刑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使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公民内心的信仰,让居民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通过此次学习宪法专题会议,大大提高了我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以及各村组长的《宪法》意识。 (通讯员 彭文锋)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