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记王炸村冬修水利布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冬天总会孕育着春天的希望秋天的收获。在来年的田地里的农作物们,对水资源的渴求有如人类中的情感适时而不为过。致此,村里的有效灌溉15195.39亩田地来年种植的保障就如此突显。这种突显的存在在镇里农业部主任谢朝江心里沉淀着。1月4日这个冬日的早晨,谢朝江主任召开了王炸村各渠道管理员会议,部署冬修水利的各项工作。强调各水利渠道必须“三光”,即渠道床平整“光”,渠道床两侧堤坝“光”。如此细致的工作布暑,让我们在来年的有效灌溉得到了足够的保障。

  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乡村振兴,产业的可持继发展都是推动其向前前进的有力步伐。而从历代来看,兴修水利都是在造福于子孙后代的千秋大业。如此,维护好各水利资源,在一代一代人的身上有着不可推御的责任,而今天,我们确实这样了!(通讯员 关定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