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王炸村2019年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和“两熟悉”动员部暑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继6月份大排查之后,为了脱贫攻坚中迎接后面的胜利,10月13日,王炸村委会再次对村“两委”与各村正、副组长进行2019年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和“两熟悉”的动员部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郭辉主持会议。 

  部暑会上,郭辉强调,要以县委、县政府的重要指导为思想,以及镇委、镇政府指导为方向,结合我村的实际,做好做实这次动态管理的排查,对于排查中出现“边缘户”要及时上报,在脱贫攻坚中绝不能错漏一人。 

  部暑会严肃简短,但其指导精神明确而坚决,让每一个干部感到义不容辞的职责!。(撰稿人:关定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