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观其住房,看其锅里——记十月田新任镇委书记张惠红走访农户
发布时间2019-09-15

  这一天,我们在这里相遇,你脸庞上写着的是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期待,我脸庞写着的是满满的关爱!是的,作为新一任的镇委书记,让我们有缘相逢也是必然的相遇!这就是十月田新一任的镇委书记张惠红上任的第5天走访王炸村贫困户触动人心弦的场景! 

  每到一户,镇委书记张惠红都拉着农户的手,问其生活生产近期状况,观其住房,看其锅里!鼓励其极积外出务工。话语里满满的爱民之情! 

  书记鼓励兰亚串小儿子积极向上生活 

  金秋九月,太阳依旧把它炙热的光芒洒向大地。走在条条水泥硬化的村巷里,汗水浸湿了衣背。张书记边走边与驻村队长郭辉、村组长讨论如何能让农户们都过上好生活。而随行的工商银行领导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也送来了节日的慰问! 

  我们的时代就是如此,在一代接一代的共产党员的接力赛中,人民的生活也在这接力赛中得到不断的攀升!党员如此,所以人民的生活如此!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