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作好“回头看”大排查的工作实质——记王炸“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工作部暑
发布时间2019-05-24
  5月22下午,在拿到省印发的“两不愁三保障”的“回头看”调查表后,在中队长符文辉、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郭辉的主持下,王炸村迅速召开了村“两委”干部、各村组组长会议。时间从2018年6月3日的入户“大排查”到2019年5月22日,己将近一年,这段时间里村民们的生活总体状况如何,有无因无法估计的因数而致贫的农户,是需要我们重新入户的时侯了。 

  会议上,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郭辉说,大家也是刚从镇里培训回来,对于“排查表”有何不理解的可以提出来,好让大家一起解读。中队长符文辉强调,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但入户时,必须按入户的户籍人口,不落一人,不缺一户,如实的排查,作好“回头看”的工作实质。此情此景,村“两委”、各村组组长,也深刻认识到身上的重任。 (撰稿人:关定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