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为乡村振兴摇旗呐喊——记王炸村“龙舟队”的女人们
发布时间2019-04-26

  “巾帼不让须眉”,在男篮没能取得佳绩的情况下,我们王炸女子“龙舟队”却屡创佳绩。4月7日在2019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少数民族传统体肓竞技比赛中,两参赛队分别获得了250米的第一和第二名、500米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 

  我们王炸村的女人们,从来就不缺少对生活乐趣的热情。不是农忙季节,闲时会来扭一曲秧歌舞,闲时会来一场拨河赛。如此的精神风貌正是乡村振兴十抓十好实现农民精神好的真实写照。有你们如此美的音容笑貌为乡村振兴摇旗呐喊,王炸村定会因为有你们而灿烂!(撰稿人:关定红)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