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迎考创优再部署 冲刺最后30天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全面做好迎考冲刺工作,12月5日,十月田镇在才地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冲刺部署会,动员我镇上下立即进入冲刺状态,把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冲刺行为践行到“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具体行动中,勇担攻城拔寨的重任,高质量高水平打好脱贫攻坚战。

大会现场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书科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琳,县政协副主席、大队长杨昌志,县检察院检察长黄杨,以及县驻点单位和有帮扶责任人的单位负责人,全镇干部,各村第一书记、书记、各村脱贫攻坚中队和小队成员、各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杨昌志主席传达县委黄金城书记在全县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冲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县政协副主席、十月田镇脱贫攻坚大队长杨昌志传达县委黄金城书记在全县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冲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林书科书记安排我镇迎考创优工作

  接着,林书科书记安排部署我镇迎考创优冲刺工作:一是“四保障”工作一定要到位;二是国扶办信息采集及录入要准确,达到精准识别,保证不错评、不漏评;三是打印贫困户收入采集表,将各项收入一一告知贫困户,粘贴在贫困户家显眼处并拍照记录;四是对省、县第三方检查和交叉检查所反映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台账;五是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要做到“两熟悉”;六是对项目库的项目不管是涉及贫困户的还是涉及镇、村基础设施的都必须要落实好;七是一定要压实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提高群众满意度。 林书科书记着重指出,要坚持目标任务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把扶贫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和使命开展工作。

  接下来,各驻点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各单位纷纷表示,一定要压实本单位帮扶责任人责任,从人力、物力、财力全方位支持十月田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驻点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琳现场对参会的中队长、第一书记、书记进行“两熟悉”情况随机提问。林琳书记指出距离国考仅剩30天720小时,时间紧任务重,全镇干部要紧张动员起来,要发扬“一天当三天用”的奋斗精神;针对省扶贫考核反馈的问题要对标逐一整改,各包点单位及全镇帮扶责任人要压实工作责任;林琳书记强调此次迎考创优工作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体检,是我们的“高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这考核冲刺阶段各干部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撰稿人:郭屿珏)

  

  林琳书记对“两熟悉”情况进行提问,并作迎考创优工作部署

  

  塘坊村第一书记对“两熟悉”情况作答

  

  才地村贫困户益智创业基地

  

  王炸村贫困户连片圣女果创业基地

  

  县纪委干部入户宣传作风整治和扶贫政策

  

  邀请县档案局对我镇一户一档进行规范性指导

  

  贫困户住上“五直观”的新房

  

  十月田镇制定的镇村基本情况模板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