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村

镇委书记林书科巡视扶贫手册填写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19

 

  十月田镇委书记林书科巡视扶贫手册填写情况 (钱江 摄)

 

  十月田镇委书记林书科巡视扶贫手册填写情况(钱江 摄) 

    

  扶贫手册是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的民情手册,是记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过程的重要载体,也是年底国家第三方评估机构脱贫攻坚验收的主要台账,扶贫手册的填写好坏直接关系到十月田镇脱贫攻坚的成效。  

  12月3日上午,十月田镇委书记林书科先后到沙田、好清、王炸、才地、南岭五个村委会巡视镇村两级干部填写扶贫手册情况,对两级干部这段时间以来发挥5+2白+黑利用周末时间和晚上时间填写扶贫手册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同时,指出填写扶贫手册的重要性,要求责任到人,务必认真,实事求是,多方核实,精确计算,确保无误,并强调扶贫手册的填写与十星两委的绩效直接挂钩。(钱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