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善村

十月田镇多措并举全面预防台风“山竹”
发布时间2018-09-25

 

  组织镇全体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村(居)书记参加防范台风“山竹”工作部署会 

   

  转移危房户 

  

  转移低洼户 

  

  漫水桥警示牌 

  

  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王路副省长视察大芬水库 

  

  王路副省长大芬水库指导工作     

 

  纪委林琳书记大芬水库指导工作 

 

  纪委林琳书记入危房户劝导转移 

  

  王秋玲副县长白山马水库指导工作 

  为防御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台风期间各项安全工作,9月16日上午我镇党委书记林书科、镇长符盈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村第一书记、村“居”书记进行防御台风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关于防范台风“山竹”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县委黄金城书记关于防范台风的工作安排和指示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研究布置多项措施防范台风。 

  会议要求,各村(居)第一时间要成立抗台工作领导小组,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统一部署、指挥、协调、落实,构筑严密的防汛防台体系网络。完善应急预案,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应对各项突发事件;加强信息报送和防台风宣传工作,通过广播、电子屏、QQ群等宣传载体,发布“山竹”台风的相关信息及防台抗台注意事项,宣传防台知识,提高群众防台意识;再次对危房户、低洼户、漫水桥进行排查,要做到危房户、低洼户、漫水桥责任到人,坚决不能出现群众因台风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 

  会议结束后,镇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村(居)书记立即下到责任区开展各项防范台风工作。 

  当天上午省政府王路副省长在县委黄金城书记的陪同下亲临才地村大芬水库视察水库防汛工作,提出了防范台风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采取各项措施保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要求,在提出要求后也对我镇这次防范台风工作给予了肯定; 

  当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琳,县政府副县长王秋玲还分别到大芬水库和白山马水库进行防范台风工作指导,期间县委常委、纪委林琳书记还深入危房户进行转移劝导。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