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善村

十月田镇万善村环境卫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4-14

  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卫生是人类健康的基本需求,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万善村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天天居住生活的环境,应当深深热爱这片土地……

  创建整洁、有序、有没的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一个完善人共同的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村庄环境直接关系着我们的生活起居,直接关系到大家的身体健康。为了更好的搞好村庄卫生,我们倡议:

  一、要保持道路美化。不在公共场所、村道路及排灌沟乱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乱堆乱放杂物,自觉爱护道路的整洁卫生。

  二、要保持水池净化。不在水利沟倒垃圾。要对房前屋后的沟池定期进行清理,保持沟池清澈、沟渠畅通、沟边整洁,无臭水沟。

  三、要保持房前屋后清洁整齐。自觉搞好“门前三包”(包环境卫生、包无乱堆乱放、包绿化),做到垃圾入池、家禽家畜围栏圈养,净化、保护环境,杜绝垃圾二次污染。

  四、要保持公共设施完好。爱护公共设施,不破坏路灯,垃圾池、公共休闲场所等维护良好。

  五、保持环境整洁。杜绝乱搭建、乱张贴、乱堆放等行为。残墙断壁及时清除,破旧房屋、猪栏、厕所等及时整修。

  万善村是我家,环境整治靠大家。农村环境的维护和保洁需要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大家要以构建美好、和谐家园为己任,自觉投身到整治环境卫生行动中。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家园清洁活动中,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让家乡变得靓丽光彩。

  大家共同努力,整治卫生环境,建设美丽万善,营造幸福家园!

 

  

                                                                                                                                 十月田镇万善村委会

                                                                                                                                     2015年9月2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