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丰村

符盈波镇长到五丰村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0日上午,十月田镇长符盈波到五丰村检查并指导扶贫工作。 

  符盈波详细了解了五丰村的危改户、大病户、低保户、产业发展、卫生整治、大比武材料准备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生活保障等情况。

  符盈波指出,村书记和工作队长要尽快熟悉全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做到不错评,不漏评,确保线上线下数据要一致,及时上报扶贫系统问题整改台账,要挖掘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杜绝“等靠要”的思想。农村的产业发展可以引导农民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与公司合作,振兴工作队要利用自身优势抓出工作亮点。随后,符镇长走防了全村的贫困户,和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