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县委书记陈儒茂赴十月田镇雪古丽共享农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9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儒茂利用周末时间,到十月田镇雪古丽共享农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销售、技术等情况,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陈儒茂指出,企业要找准突破点,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做成标杆产业示范点。副县长陈国斌、县委办主任梁成武、农业农村局局长吉承臣、资规局局长韩争伟、林业局局长文继恋、镇委书记符盈波、镇长李壮陪同调研。 

  在雪古丽共享农庄,陈儒茂认真听取农庄负责人朱建明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历程和存在的问题。负责人朱建明表示,雪古丽共享农庄自开办以来,受到了县委县政府、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各类相关政策确确实实惠及了企业。同时,企业也作为扶贫入股公司,每年都如数向贫困户分红,并响应政府号召,长期在村内招聘贫困户来农场内务工。并提出希望帮助解决用地审批、生活用水等问题。 

  陈儒茂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现场召开办公会,逐一研究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现实难题。他指出,党和政府一定会大力支持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县农业农村局、资规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当做要紧工作来抓,争取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陈儒茂强调,企业发展,政府要帮扶,但关键还是靠自身。企业要从增强内生动力与开拓外部市场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技术、质量、管理和服务,真正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遵守环境保护要求,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农庄内禽畜的粪便处理,可以考虑建设化粪池、堆肥厂,形成闭环式的共享农庄模式,做成标杆产业示范点,助推乡村振兴。(通讯员 文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