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省工行副行长一行到十月田镇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3日上午,省工行副行长王树慧带队到十月田镇,看望工行系统派出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并实地调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相怡,镇委书记林书科,镇长符盈波参加座谈。 

  王树慧副行长到王炸村、南岭村看望工行系统的振兴工作队队员,查看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制度、工作台账等材料。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脱贫攻坚、农产品深加工和品牌打造、乡村振兴等进行等深入探讨,王树慧表示十月田可以在圣女果、香水菠萝、毛豆等农产品深加工方面下功夫,省工行可以在推介企业、创业资金、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乡村振兴。林琳书记要求十月田在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方面,要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在农产品产业链方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产业兴则农民富、百姓安。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