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田镇

十月田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6

 

  十月田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镇长冯本俊作十月田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

 
        镇委书记林书科及其他主席团成员投选票
 

  镇委书记林书科及其他主席团成员投选票

  人大代表进行投票

  

  镇委书记林书科给当选副镇长吴强颁发证书

  当选副镇长吴强进行宪法宣誓

  镇委书记林书科作会议总结

  当选副镇长吴强与班子成员合影

  十月田镇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合影

  8月11日,十月田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十月田镇人大代表50名、列席人员18名共68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长冯本俊对于十月田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半年以来的工作,会议指出了过去半年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扶贫攻坚、整村推进、路网、水网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半年镇政府中心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经过人大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强以50票满票当选十月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委书记林书科作会议总结,强调美丽乡村和产业转型工作的重要性,第一,肯定了才地波兰沟村的拆围成效,各村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高度认识美丽乡村的必要性,在行动上支持配合好各村的拆围工作,加强美化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十月田镇已建成互联网+农产品展示中心,拟建设十月田镇农产品交易中心,实现农产品包装、检测、物流、贮藏一体化服务功能以及线上销售渠道,并以姜园村的圣女果生产+采摘活动辐射带动周边村庄,以创新的模式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产业发展中,勤劳耕作为实现全镇脱贫致富奔小康而奋发有为。全镇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委镇政府的带领下,为全面推进十月田镇又快又好发展奋勇前进。(吉晨雪)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