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坊村

昌江县畜牧局为贫困户发放山鸡鸡苗,进一步增强致富信心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落。十月田镇塘坊村委会人头攒动。今天是县畜牧局为十月田镇塘坊村贫困户发放山鸡鸡苗和饲料的日子。 

  据了解,本次帮扶活动为塘坊村46户贫困户送来了1790只优质的山鸡鸡苗和配套的46包优质鸡饲料。 

  为了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及弥补贫困户受疫情带来的损失。本次发放的山鸡鸡苗均为抗病能力强、成活率高、方便饲养的优质鸡苗。为了提升贫困户的收入,实现贫困户增收致富。在发放前,县畜牧局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养殖技术和有效的预防防范措施。 

  据悉,本次畜牧局帮扶活动覆盖了我县各个乡镇。目的是让贫困户自己行动起来,自己创收致富,提高致富积极性,依靠自身走上致富道路,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