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坊村

县政协副主席李路生到塘坊村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2020年3月10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路生和原驻村第一书记符锡汉到塘坊村开展调研,并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产业发展工作。 

  李路生副主席在塘坊村委会召集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部分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对塘坊村目前产业发展的情况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倾听了在场干部对下一步产业发展的想法。 

  在了解到塘坊村山猪养殖合作社目前在生产中存在资金短板和猪场空置的问题后,李路生一方面向村委会的干部们普及了最新的养猪政策,一方面现场联系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 

  李路生指出,虽然目前我们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是恢复生产也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既要保障农民安全,也要确保农民稳定增收,防止致贫返贫情况发生。 

  李路生强调,根据目前塘坊村的情况,一是要利用法律武器,争取做好塘坊村山猪合作社的资金回笼工作,确保入股村民的合法收益不被侵犯;二是要充分调动资源,合理利用场地,实现村民入股合作社取得增收;三是要发展集体经济,通过引进产业,依托技术管理,带动村民致富。 (通讯员 塘坊村卓希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