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坊村

希望在田野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4日扶贫日,塘坊村脱贫攻坚中队长邹晶飞带领塘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唐允博、钟志传入户走访脱贫户符文军、吉荣珍的辣椒基地,去了解和调查生产情况。

  邹晶飞跟脱贫户符文军亲切交谈,了解辣椒的生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收入情况。目前符文军种植三十多亩新品种麻辣椒,己卖出一万多斤,每斤3元左右,再有这样的价格下去,产量也越来越好,到春节前就够本了,春节后就是净挣的了。邹晶飞看到脱贫户这样的干劲,心里非常高兴。 

  邹晶飞又到脱贫户吉荣珍的辣椒基地了解情况,目前他种植十多亩辣椒,产量很好,但价格不是很好,但是邹副镇长还是鼓励符荣珍继续努力管理下去,等待好的价格,也是有希望的。(通讯员 唐允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